【图】脸上过敏怎么办  2个妙招帮你有效缓解

2017/12/13 13: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的人面部出现过敏的情况,如泛红、长痘、红肿、起皮或者是出现水泡之类的。想要去彻底除这些,患者还必须要远离过敏源。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面部过敏”是很多女性谈之色变的肌肤问题,同时也是她们特别是不想沾上边的肌肤现象。但奈何很多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不少人在生活中,难免会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脸上过敏。尤其是敏感肌肤的人,秋冬季节是过敏的高发率,较为明显的导致因素有花粉过敏、海鲜过敏、粉尘过敏、螨虫过敏等。那么,对于这种尴尬的情况,我们该如何缓解呢?

来源:站酷作者:janecocoa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支两招,帮你尽快改善肌肤过敏的现象。

1、西瓜皮去除法

对于西瓜,相信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吃,但要知道西瓜除了可以用来饮用以外,它可以用来护理肌肤,特别是西瓜皮。西瓜皮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和维生素,可以帮助为患者有效改善过敏的状况。同时还可以不用担心会刺激到肌肤,天然的营养元素无疑是为敏感肌的你保驾护航。

来源:站酷作者:Eugenia Lucasenco

2、蜂蜜去除法

说起蜂蜜,我们不得不赞叹它的营养价值和超强的护肤功效。天然的蜂蜜除了含有丰富的果胶以外,还很有多种单糖,维生素以及一些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而且质地又柔然细腻,轻薄透亮,用来护理肌肤是再合适不过的。

当然,蜂蜜除了可以美容养颜以外,它还具有抗过敏的作用。对于脸上过敏的人一定不可以少了蜂蜜的助阵。可以对温水喝,也可以将它当做是面膜敷在脸上。一来可以为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个营养,二来可以蜂蜜中的花粉可以有效对抗过敏源,特别是适合肌肤比较敏感的女性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