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和面霜应该如何使用 不同肤质需特殊对待

2017/12/13 14: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肌肤水分的,面霜也能够起到同样的作用。如果我们的皮肤是干性的,那么我们可以使用这两种产品。如果我的皮肤总是容易出油,那么使用乳液就可以。

来源:站酷

在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使用到乳液,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它相对来说是较厚重的,而且他们不知道这种产品和面霜到底可不可以一同使用呢?

实际上,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干的人来说,这种两种产品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因为我们在使用完爽肤水之后一定要擦一层乳液,这样可以锁住水分,防止它过快的蒸发。而后者则可以更好的起到这种作用,因而对于这种类型的人来说,它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不过,有一些人的皮肤是比较油的,那么这种类型的人在擦完乳液之后就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如果再擦面霜,那么很可能会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闷。所以对于这种类型的人来说,使用乳液就已经足够了。因此我们在选择使用两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只有这样才可以好好的护理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在购买乳液的时候也要学会挑选。因为有很多产品是有不同款式的乳液的,其中有比较轻薄的质地,同时也有比较厚重的质地,我们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和需求来挑选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

此外,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香味特别重的乳液尽量不要购买,因为它里面添加了过多的香精,同时也有很多的防腐剂,这样的产品很可能会使我们过敏,而且用时时间久了,也可能会对我们的面部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自己购买的产品是否是这种类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