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推荐几个简单小妙招

2017/10/30 11:49: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乳液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水分,所以这是很有必要的一个步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手进行按摩或者是用美容仪按摩,这样可以使它吸收的更好、更快。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在护肤的时候会直接在脸上擦一层爽肤水,然后不使用乳液。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爽肤水是水状的,所以它会过快的蒸发,而且在蒸发的过程中会带着我们皮肤本身的一些水分。因此,使用乳液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用才能使它的效果更好呢?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是可以配合一些按摩手法的,这样可以让它更快的吸收,同时也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美容仪,因为这些产品会通过超声波来加快它的吸收,所以它是非常有帮助的。

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手用力的拍打它,因为这样很容易使我们的皮肤受伤。我们可以用指尖轻轻的点涂,然后再用手掌来按摩,这样是很不错的做法。

来源:站酷

除了以上两个小诀窍之外,我们在擦乳液的时候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保湿精华或者是保湿精油,这样可以让它的保湿效果更好,而且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光滑。

不过,我们在擦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定要避开眼周。因为该部位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我们用平时擦脸的乳液来擦眼部肌肤,那么很可能会使它长一些脂肪粒,或者是使它产生干纹。因此,对于该部位的肌肤,我们一定要用特殊的产品对它进行护理。此外,我们在擦乳液或者爽肤水的时候,不要等脸完全变干再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