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可以用多久   它有保质期的吗

2017/11/10 10:4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又称唇膏,它的主要成分是羊毛脂、蜡质和色素,而羊毛脂成分复杂,对过敏体质的人极易引起过敏反应;另外,羊毛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尘埃吸引过来。

日常生活当中大部分女性朋友们都会用到口红,又有很多朋友问,一支口红的保质期是多久。其实一支口红的保质期大概是3年左右,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口红会很容易过期。

说到口红,又有很多朋友会问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红呢,现在就让小编教一下大家吧。一般唇膏会分润唇膏、唇釉、染唇液和口红。润唇膏大家都知道,在嘴唇干燥裂开的时候就适合涂点润唇膏,而有很多润唇膏都是无色的。其他三种就是有颜色的,一般大家都会用唇釉、染唇液或者口红的,而这三种又有什么区别。

唇釉、染唇液和口红这三种都是有颜色的,这三种的区别就在唇釉会比较润一点,有一种水水润润的感觉。染唇液就是比唇釉要稀一点的,想水一样的,只要涂上嘴抹均匀之后就没那么容易掉色。口红就是比较干一点的。如果想要不容易掉的可用染唇液。

其实,口红长期使用也不好,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需要用来搭配妆容,所以大家就要注意一点咯,在吃饭吃东西喝水之前记得把口红擦掉,不要把口红吃掉。因为它含有化学物质,口红对身体带来一定危害。

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可以认识到口红,不会只因喜欢而胡乱的买了口红,大家也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女人是一种爱美的动物,都喜欢在外人面前展现美丽的样子,而学会化妆的你更容易加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