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黄皮涂了显白吗

2017/11/9 8:37:1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橘红色是今年的热门色,橘红色的口红也受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橘色的口红呢?到底挑不挑肤色、适不适合亚洲人使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刚接触化妆的妹子们都有一个烦恼,被各大美妆博主种草了很多口红,却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这种情况下橘红色口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伦敦希思罗机场去年做了一个口红颜色调查——纽约女人喜欢买红色,巴黎女人爱玫粉色,伦敦女人喜欢买焦糖裸色,而亚洲女人则喜欢买橘红色口红。可见亚洲女性对橘红色的喜爱,而橘红色还是今年的一个大热色,从T台秀场到时尚街拍都能见到橘红色的身影,非常适合年轻妹子。

我们一起来看看橘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吧?

1.适合黄皮

橘红色的唇膏,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使肌肤看起来不那么暗黄,显得气色很好,青春有活力。另外还可以尝试在橘红色上叠涂较深的口红颜色,展现出另一种不同的时尚风格。

2.白皙的皮肤

其实,皮肤白皙的小姐姐们能驾驭各种颜色的口红!所以大胆地涂橘红色吧,不管是用来画咬唇妆、M字唇还是普通厚涂都会很出彩的!

橘红色不适合什么肤色?

肤色比较深的妹子

肤色暗的妹子,看上去会让人觉得病态,比较没有气色。所以橘色会让肤色深的妹子显得更加苍白无力,并不建议这类妹子买橘红色的口红。妹子们可以选择正红色这类口红,会显得皮肤状态很好。

另外,分享一个涂口红的小技巧。在涂口红之前,要洗净嘴唇,然后涂上一层唇膏或防裂膏来保护嘴唇防止裂缝,这样才能更好地上妆。再用粉底将唇部打底,用唇线勾勒出理想的轮廓线,再用唇膏填满嘴唇。这样一个饱满的唇妆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