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能吃吗  让你拥有水润双唇

2017/12/13 15:3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来了,空气湿度大大的降低了。对于北方的姑娘们来说又到了补水的季节了。秋季不光我们的脸部需要面膜进行补水,就连我们的唇部也少不了润唇膏的滋养。

润唇膏对于女生来说是一样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嘴唇会特别的干燥,甚至会起死皮。不仅看上去非常的难看,而且有时候严重的话,会可能引起嘴唇的开裂等情况。在化妆的时候涂口红也是非常不容易上妆的,很容易就卡口红。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润唇膏来保养了,但是很多女生有时候会不小心把润唇膏吃进去,那么润唇膏能吃吗?

润唇膏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滋润嘴唇。用来防止嘴唇开裂和唇纹的一些现象。所以,唇膏的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和一些脂类。很多的脂类都是人工脂肪脂类合成的,所以它对人体的危害其实是比较小的。但是它是属于护肤品的一种,所以也不能吃下去。尤其是一些带有颜色的唇膏,它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因为它有添加的色素。

像这种类型的唇膏,也就是口红就是不能食用的,因为它里面含有铅等物质,可能会导致癌症的发生。不管是多么大牌的口红,它其实都是有伤害的。所以建议大家在买润唇膏的时候可以买一些纯植物的。

像那些孕妇可用的润唇膏,它的伤害就是比较小的,如果一不小心吃到肚子里面,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虽然同样是有毒的,但是在选择润唇膏的时候,还是要选择那些大牌唇膏要稍微的健康一点。

有些小作坊的唇膏,尤其是网上卖的所谓的手工唇膏,其实都是没有经过安全检验的,像这一类的唇膏都是非常有害的,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尤其是不小心吃到肚子里面,对健康是有坏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