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浓 选对精油让你事半功倍

2017/12/13 15: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在睫毛上涂一些增长液和精油是可以使它变得又翘又浓密的。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涂抹一些维e,这样的效果也是很直接的,不过切记不要涂在眼皮上。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睫毛是每个女生都羡慕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女生的睫毛却是非常短,所以我们应该想些办法来改善这个问题。首先,对于一些比较短的女生来说,我们可以适当的选取一些可以帮助我们增长睫毛的精油。

来源:站酷

这些精油可以很好的使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加浓密,不过我们在使用这种精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由于它是油性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将它涂在眼皮的部位,否则很可能会使我们眼睛的部位长出油脂粒。所以我们每次使用它的时候只需要用棉签轻轻涂抹在睫毛上,这样就可以了。在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我们的睫毛是有一些变化的。

此外,我们也可以多吃一些对于生长睫毛有好处的食物,比如黑芝麻。它既可以帮助我们长头发,同时也可以使睫毛更快速的增长。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另外,近来比较火的增长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觉得在涂这种产品的时候是有一些不方便的,所以我们可以将它倒入我们的睫毛膏之中,然后每天在涂睫毛的时候都可以涂上一层增长液,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睫毛增长得更快,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经常在这个部位涂维e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它增长的。不过,这种东西也和精油一样,对我们的眼部肌肤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我们在涂抹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将它涂抹在眼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