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眼睫毛笔刷要注意哪些 轻轻一笔放大双眼

2017/10/29 10:57: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选择眼睫毛笔刷时,要根据自己睫毛的特质,还要从想要获得怎样的化妆效果来考虑。我们选择的毛刷也要尽可能光滑、材质柔软,这样才不会损伤到睫毛的根部。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每个女孩都追求美丽的外表,拥有一双魅惑的大眼睛,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是女性在化妆的时候特别留意眼部妆容,都希望通过画笔描绘出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其中对眼睫毛的修饰就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正确的眼睫毛笔刷可以让睫毛部位的特点更加突出。对于化妆的对初学者来说,眼睫毛笔刷确实不容易选择,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任何化妆品在挑选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产品保质期,如果超过了期限,那么化妆品所带来的副作用是很大的,对肌肤也会造成看不见的损伤,这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一点。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特点去选择适合的化妆产品,在选择眼睫毛笔刷时,要根据自己睫毛的特质,还要从想要获得怎样的化妆效果来考虑。

来源:站酷

在给眼睫毛化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防止晕染,那就需要选择的笔刷尽可能地贴合睫毛根部。而且眼睫毛液也要选择优质的品牌,这样往睫毛上刷的时候不容易凝结成块,也不会造成难看的苍蝇脚,从而影响化妆的效果。

眼睫毛持续卷翘是许多女性的梦想,那么从这一点来考虑,我们选择的毛刷也要尽可能光滑、材质柔软,这样才不会损伤到睫毛的根部,为睫毛带来的卷翘效果也更加明显,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无懈可击,瞬间带来迷人魅惑的大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