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拥有后英气直逼男生

2017/11/1 17:05:13 作者:Ub-w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头发不是只有普普通通的发型,越来越多的女生剪了头发帅气逼人,让人也想要拥有这样属于女生的帅气,不过不一定是短发就会帅气,那到底什么样的短发会让女生一秒变帅呢?

这样的短发可以说是真正的短发,比起女生一般剪的短发都要短很多,但是却显得英气逼人,有一种连女生都拒绝不了的帅气。不过这样没有刘海又很短的头发很凸显五官,追求个性的女生值得一试,这种发型偏中性风,剪了过后效果很明显,真的一秒变帅气。

短发加上刘海也会同样很帅,这样的短发一般在耳朵上面,加上碎碎的刘海不会给人可爱的感觉,反而是一种专属于女生的帅气。顺直的头发也不会减分,更多的是增添一种帅的风格,在简单的帅气里多一点时尚也多一点俏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还有这种带有齐刘海,但看起来依然很英气的发型。脸型两边的头发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使脸蛋显小。虽然齐刘海不会影响帅气,但它也不是完全没有作用,它的存在能使人显得更加年轻,不会呈老态。这种发型在脸比较尖的女生身上,就会十分帅气,在脸比较圆的女生身上,帅气之余还会有一丝淡淡的可爱。

当然,我们平时剪的一般短发,也不会不帅气。可以通过烫发来做造型,保持头发有一定的时尚感,还有独特的造型让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帅气。保守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将发尾向里面内扣的烫法,这样不仅做造型简单,给人感觉也会帅气可爱。大胆的女生则可以尝试将发尾稍稍往外面烫,这样的造型比较新奇独特,也不会太过于夸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