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泪沟化妆技巧 别让眼睛暴露你的年龄

2017/12/14 11: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泪沟会渐渐出现在眼部下方。泪沟不仅让人看起来精神不佳,还会暴露你的真实年龄。除了医学整容手段,一些化妆小技巧就可以轻松让你隐藏烦人的泪沟。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泪沟和卧蚕很容易混乱,其实很好区分的,卧蚕让我们看起来更年轻,泪沟让我们看起来更衰老,它们都是在眼睛下面,泪沟是从内眼角延伸出来的,在卧蚕的下方。中老年人更容易出现泪沟,随着年龄的增大,泪沟会变得越来越深,也会让我们的容颜变得衰老。

要消除泪沟,除了整形美容,也可以用化妆来掩盖,这是简单直接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经常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凹陷位置的妆容一般都是使用提亮方式,如皱纹,前额,鼻子等,泪沟也是一样。事实上,用化妆品来隐藏泪痕很容易,让我们看看正确步骤。

步骤1:底妆后,先重点进行对泪沟的遮瑕,用刷子把遮瑕膏延着泪沟轻轻扫一遍。

步骤2:然后用化妆刷涂定妆粉,填充到泪沟。

步骤3:用小的化妆刷沾白色眼影粉扫在泪液沟上,这样就完成了泪沟的遮瑕。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记住应该选择散粉来进行定妆,把化妆品涂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尤其是眼睛以下部位,多扫一点粉,这样就可以转移眼周的关键部位,弱化泪沟的症状。遮瑕膏仍要选择哑光的,否则会让泪沟闪闪发光,看起来更加明显。

这是出现泪沟的补救措施。我们要在它没有出现之前,及时防止眼周肌肤老化,从20岁开始使用抗衰老眼霜,经常要对眼周肌肤进行按摩。泪沟和皱纹的问题,预防总是比治疗更有容易,不要等肌肤有皱纹再进行处理,这样是无法恢复原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