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还能用吗 掌握技巧让你变身时尚小达人

2017/12/14 13:33: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是很多女生都比较熟悉的一件产品,它的功效是非常的多。其中主要的功能就是美容护肤护发,以及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即使是过期的精油也是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的。

来源:站酷

对于我们来说,精油可以很好的护理我们的肌肤。除此之外,当我们的发质比较毛躁干枯的话,我们使用少量的精油涂抹在发尾。这样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发质,从而让我们的秀发重现光泽。当然,精油还具很好的医用价值,特别是当我们头痛的时候可以用精油按摩太阳穴,这样可以很好的缓解我们的疼痛,同时精油还可以用在很多的场合。

来源:站酷

那么有的人就会问过期的精油还能用吗?还是可以直接扔掉。其实即使精油过期了它还是具有很高的利用价值的,但是不可以在对人身上进行使用的哦。过期的精油我们是可以将其利用在其它方面,而且效果还非常的好。首先,我们可以将过期的精油装在固定的小瓶里,当作润滑油使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当然,也是可以用来磨刀或者剪子的。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对于喜欢养花的人来说,过期的精油可以将其制造成肥料给花施肥。主要的方法就是,我们可以在花盆的底部倒入少量的精油,这样就可以让花很好的茁壮成长。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千万不要倒入过量的精油,否则植物的根部是非常容易腐烂的。到时候就会非常尴尬了,因此,大家只要倒入一点点就可以了。不仅可以废物利用,还可以起到应有的效果。

精油还可以制作成各种精油香薰,放在屋子里具有净化空气以及宁神的作用,喜欢养生的人都是非常了解精油的功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