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这些技巧为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12/14 14: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有光泽,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在平时护肤的过程中敷一敷压缩面膜。只需要搭配上自己喜欢的营养液,就可以轻轻松松打造美光肌。

来源:图虫作者:57399961586892973

压缩面膜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方便便捷的护肤神器,特别是出行在外不仅方便携带,在用法上也非常多样。也正因为如此,很多女性朋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种面膜该如何正确使用才能发挥其更大的功效。

和其他纸质膜贴,泥糊状相比,压缩面膜的灵活性是非常高的,想要有什么效用,只需要加入特定的护肤原液即可,非常方便。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解析其具体的使用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1917

一、该如何正确使用压缩面膜?

首先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确定适合自己肌肤的滋润营养原液。比如新鲜牛奶,鲜榨果汁、爽肤水或者补水乳液等等都可以。这些肌底都可以根据每个女性朋友自身的皮肤特点和所处季节气候决定。然后只需要放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面浸泡即可。切记一定要记得消毒擦干,以免细菌的滋生引起脸部的过敏。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介绍。

在浸泡浸湿的过程中,切记不要操之过急。然后轻轻使用自己的指尖慢慢舒展开来,敷在自己的脸上。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精华液深入渗透进真皮层,还需要搭配上适当的按摩手法。为了让其更加贴合皮肤,还要适当地整理整理,大概停留15分钟就可以摘下来了。

对于经常在外旅游出差的人士,平时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进行深层次的护肤保养。这时候小小的一颗压缩面膜是非常有效的。如果你使用的是人造纤维则只需要浸透1分钟左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