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 学会正确的护肤方式很关键

2017/11/20 7:4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外出旅行要携带的东西有很多,常常没有空间来放护肤品。不过在外面奔波要额外呵护自己的肌肤。比如说携带几片压缩面膜,需要的时候加一些牛奶,就可以敷面膜了。

来源:站酷

相信朋友们都有这样的经历,嫌弃护肤品太占空间所以出门的时候不愿意携带,随着压缩面膜的上市解决了很多朋友的困扰。压缩面膜不像朋友们平时使用的面膜,它是粒状的,体积非常的小,想敷面膜的时候就把压缩面膜泡在液体里,过一会压缩面膜就会变成纸张妆的面膜,方便朋友们使用。另外用牛奶护肤是很常见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把压缩面膜泡在牛奶里是不是护肤效果更好?的确这两类产品混合在一起对皮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牛奶美白的作用十分的强大,并且长期用牛奶来护肤可以让皮肤慢慢的变得细腻,因此,压缩面膜加牛奶是一个可行的护肤方法。具体操作是准备适量的新鲜牛奶,有些朋友工作繁忙,买回来的牛奶还没来得及喝就过期了,为了避免浪费会有人用过期的牛奶敷脸。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不过为了肌肤的健康,过期天数太久的牛奶就不建议再使用了。准备好牛奶之后将压缩面膜放进去,让面膜充分的吸收足够量的牛奶,大概一刻钟后,再将面膜敷在脸上。很多面膜中含有荧光剂,使用后肤色会很亮但是过一会就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使用牛奶来敷脸是很天然的做法,完全不用考虑太多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牛奶是可以饮用的食品,敷在脸上还是会对肌肤产生影响。因此,敷面膜20分钟之后要把脸上变干的牛奶洗干净,这样皮肤才会透气和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