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温水敷脸好吗 正确用法你知多少

2017/12/11 15:0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姑娘化妆台都备有压缩面膜,压缩面膜使用方便,使用方法简单。但你真的知道压缩面膜该配怎样的产品吗?压缩面膜用温水敷脸好吗?该怎么用才正确?现在为你解答。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首先我们来说说压缩面膜的作用,压缩面膜遇水即膨胀,展开后就像一张面膜,压缩面膜使用方便,受到不少姑娘们的欢迎。压缩面膜一般是配保湿类型的爽肤水用的。有时候上妆,肌肤很干燥,为了让妆容贴面,可以用压缩面膜跟保湿爽肤水配搭在一起做一个简易的面膜,这样可以快速为肌肤补水。

压缩面膜与纸张的面膜有什么不同?纸张面膜含有精华,是保养肌肤的重点之一,可以深层滋养肌肤,而压缩面膜是快速保护肌肤的方法之一,属于急救型。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压缩面膜配搭温水敷脸有什么效果?温水能够让毛孔张开,舒缓肌肤。如果是要去黑头的话,这个方法不错,可以先张开毛孔,然后再用上去黑头的产品,这样可使肌肤更加干净。若是问长期性压缩面膜温水敷脸好吗?答案是不好。

首先温水没有任何的营养作用,长期使用肌肤是没有良好的改变,只会让毛孔越来越大,其次温水越敷肌肤越干,并不能有效为肌肤带来水份。压缩面膜原本就是配爽肤水的。更何况温水敷脸还要看肌肤质地,干性肌肤如果用温水敷脸的话肌肤不但没有得到水份补充,还会越来越干。油性肌可能会引起痘痘。

来源:站酷

使用压缩面膜还要看肌肤质地,并不是每一种肌肤都能够接受压缩面膜,敏感肌用压缩面膜就容易过敏,这是因为压缩面膜的质地,所以在挑选压缩面膜时,要选择质地柔软透薄,吸水力强的压缩面膜,这可减低肌肤过敏的机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