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 上学也能好气色

2017/12/14 15:1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透柔嫩是少女的专属标签。学生妆容其实不仅仅局限于日常上学的小仙女,今天教大家的学生妆也同样适用于约会和日常出去游玩。快来一起来学习怎么画一个清透的学生妆吧!

学生装的重点就是清透,妆感轻,厚厚的底妆当然是要抛弃的。其实现在很多小仙女的皮肤状况都很好,只是有细微的瑕疵,因此选择一款清透的气垫BB就够了,用气垫粉扑轻轻的按压全脸,有暗沉的部位要重点遮盖。这样不仅能够提亮肤色,同时也能遮盖住面部的瑕疵。

如果是皮肤状况不是很好的小仙女,可以在遮盖完一层气垫bb后,再用遮瑕膏对重点区域进行遮盖,营造出无暇的的基底效果。

底妆完成之后,就是我们眉毛部分的勾画,如果想要一个温柔的学生妆,可以使用浅色的眉笔先勾勒出眉毛的轮廓,然后在慢慢填色,既可以使用眉笔填色,也可以使用眉粉或者是染眉膏进行填色。浅色系的眉毛更容易给人亲近的感觉。

另外在眉形的方面,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韩国的学生妆中,一般多画平眉,这样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无辜,但是我们现在比较提倡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眉形,不要千篇一律的都是一字眉。

日常上学的话,建议小仙女们可以省略掉眼影的部分,用棕色系的眼线笔在眼尾画出上挑的眼线即可,如果想要营造出无辜的效果,可以画一下下垂眼线。这样一个简单日常的学生妆容就完成了。

但是如果是用于日常约会的小仙女,可以使用粉棕色系的眼影营造出整体温柔的妆感。同时粉色会让人显得特别可爱,可以说是约会妆容的不二法则。

眼部强调完以后,就是我们的唇妆部分了。韩国学生妆无辜可爱的效果可以通过粉嫩的唇色体现出来,所以说姨妈色和大红色小仙女们可以暂时放在一边,选择一款粉嫩嫩的口红才是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