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的进阶 展现魅力的平头发型

2017/12/14 15:27: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刚好也在纠结自己的头发,那么,这里所讲的几种发型,一定会有适合你的。没有尝试过平头的男生们该试一试,不试的话,你可能不会知道,自己可以帅气成什么样的。

漫画里常常用身着白衬衫,干净清爽,阳光来描写风靡整个校园的帅气学长。这就跟大部分男生自始至终偏爱女生黑长直的一样的原因。在女孩子们的眼中,干净爽朗的男孩子,总带着一股迷人的魅力。

很多女生始终喜欢露额头的男生,厚重的刘海就是封印男生们帅气的枷锁,所以,把发型梳上去,露出额头时,就会给整体的脸部线条增加了几分干练,让人看着也十分清爽,还显得时尚感十足。

虽然大部分男生都会选择留刘海,暖男的标志性发型,也会让人减龄许多,但这里要提醒一点,就是不要选择过于厚重的刘海,冬天会觉得暖和没有错,但夏天闷热的天气,还盖着厚厚的刘海闷着,额头就会十分容易长痘。

如果是圆脸的男生就更不要留刘海了,你以为多少可以遮一下你的脸,其实只是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臃肿而已,所以在视觉上,圆脸要尽可能的拉长你的脸部线条。

在平头的几种类型中,法式平头也是一种适合大多数男生脸的大众发型。在边缘留长一些,刘海可以稍微留点长度,这样的发型不仅成本实惠,打理的时候也是相当的容易,不对,应该说甚至是不需要你劳心劳力的去打理,对于懒懒的男生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有轻微脱发的男士,这种发型还可以帮忙掩饰脱发的痕迹。

男生的理想脸型应该是方形脸了吧,颌骨和下巴清晰的轮廓可以让脸部线条显得更加立体,看起来更加的阳刚之气,这种脸型剪平头的话,是十分好看养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