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平头发型有哪些 看完这些变专家

2017/11/15 15:53: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检验男生颜值的发型有哪些?有人说是光头,不过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的。小平头是个很好的选择,谁理谁知道。让我们看看平头发型都有怎样的魔力吧!

检验男生颜值的发型非哪款莫属呢?光头、长发,还是背头?有人说,其实是平头。女生的脸型可以靠刘海、中分等等操作来修饰,但男生一般没有这些特技加成,所以男生的颜值靠发型“拯救”的几率大大不如女生。

所以,能够敢于留一款清爽利索平头的男生,那应该都是对自己颜值有着一定自信的。而且,一般男生留这个发型给人的感觉会比较man,看起来干练、精神。

可是,我们经常说的“平头”,到底具体是哪一款发型,怎么判断呢?仔细一研究,这里面还真有点学问。据说,平头原来是指理发的动作。也就是用我们常说的推子(或者剃刀),将后脑勺、鬓角的头发全部“推平”。以前的平头,也多是指这种发型。

不过现在,我们说的平头,通常包括板寸和圆寸,也有人叫大平头和小平头。对于女生来说,这些“寸”是不是有点难以理解?其实很简单啦!可以“顾名思义”。板寸,就是棱角分明像块板子嘛!一般是四周推平,头顶留的稍长一些,看上去有点“方”。而圆寸,就是全方位推平,看起来没有突出的棱角,一般比较考验头的形状是否端正。

怎么样,这样一解释,小仙女们是不是对男生平头和板寸、圆寸这些说法有点概念了?以后听到这些不用再一头雾水了。

一般来说,青少年小男生、兵哥哥留平头的比较多。所以大家也常把平头发型与阳光正派的形象联系起来。网上流传的很多兵哥哥当兵后气质变化很大,除了训练与制服的功劳,还有发型带来的改变。所以说,小仙女们,想检验男朋友的颜值,要不要他推一款平头试试呢?说不定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