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很痛该怎么办 这些原因你注意过吗

2017/12/15 13:37: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些日子听好朋友一直抱怨自己的下巴长了很多小疙瘩,又肿又痛的快烦死她了。一见面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女孩子也曾有过这种情况。

一般这种又红又硬又长在下巴的疙瘩是很难消除的,光靠你用一些外用的辅助品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如果你的下巴也有长这种肿痛的疙瘩痘,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三分外养七分内调,比起一直想从外部去消灭它,不如思考是什么引起的,进而从内部根除。

有些人喜欢理所当然的想,长这种疙瘩痘肯定是因为上火了,于是一个劲的喝降火的药水吃降火的药,效果可能有一些,但没有找清楚它的缘由,是很容易反复长的。

很有可能的原因就有这两种:

螨虫感染

成年男女的脸部或多或少都会有螨虫,有研究表示成年人面部螨虫感染高达百分之九十七。一般皮肤在感染了螨虫后,就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黑头,毛孔粗大,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油性肌肤。

这种情况在发现时就应采取措施,避免程度扩大,平时枕套床单要勤洗勤换,脸部双手都要注意卫生,不要经常碰脸,不能吃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冷的东西也不要吃,还可以在网上买一些螨虫喷剂,一段时间就喷一喷床上,再把枕头被子这些拿出去晒,从根源抑制螨虫的生长。

月经量多

有些女生经期不顺时下巴周围也会长痘痘,主要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增多造成的,而且经期期间女生身体较为虚弱,就容易致使下巴长一些硬硬的囊肿痘。但不用太过担心,待经期结束,体内内分泌恢复平衡,这些痘痘就会自己消下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