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那些你不知道的功效

2017/12/15 13:4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东西,别看它小小的,作用却很大,对我们也是有很多的帮助,因为它不仅可以拿来吃,还可以拿来用做面膜,那么小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酸奶。

酸奶不仅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还对我们皮肤有着极大的帮助。酸奶里面含有乳酸,这个乳酸不仅对身体好,而且对我们皮肤也特别的好。能够活化皮肤,还能够使我们表皮老化的角质细胞脱落,促进新细胞的生长。说到底,它就是有一个去角质的作用。

其实,很多酸性的东西都可以使我们皮肤旧角质脱落。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搜一下,很多护肤品里面都含有酸性的物质,比如果酸水杨酸。所以,酸性的物质,对于我们皮肤来说或许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用酸奶自制面膜,搭配不同的东西,出来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1.酸奶加蜂蜜加柠檬。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添加维生素e,效果会更好,有补水保湿,美白淡斑功效。2..酸奶加珍珠粉,这个组合一看就是美白淡斑。不过在选购珍珠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以防买到假的珍珠粉。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敷酸奶面膜的优缺点。优点:酸奶是纯牛奶添加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所以相比于鲜牛奶来说,分子量更小。更适合皮肤的吸收。而且酸奶当中的营养成分十分的多,作为定期保养是十分合适的。

缺点:酸奶面膜不能每天都用,而且不能经常用。尤其是那些皮肤比较敏感,角质层比较薄的人。上面说过,酸奶中含有乳酸。如果是每天使用的话,对于那些角质层比较薄的人们来说是强度比较大的。所以一定不要每天都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