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看完你就铭记于心

2017/11/4 11:5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的护肤品莫过于是面膜了,它的功效多且强大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面膜不一定要买,其实自己动手也可以做,酸奶型的面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如今,面膜已经渐渐大众化了,不仅仅是明星在用,就连老百姓都喜欢用上面膜了。很多女性朋友更是对面膜爱不释手,把它当成了宝,花重金买了很多,天天都要敷面膜,从来不会感觉厌倦。女性朋友的爱美之心可以理解,她们只是想展现自己的美感,吸引别人的注意,让自己的皮肤更加完美。

其实,你如果买的面膜不是正规的话,可能会伤害你的皮肤,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过敏。所以,不如自己动起手来做一款酸奶面膜,既用得放心又能省钱。

至于酸奶敷面膜的效果也是很多的。第一:酸奶面膜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敷在脸上时,面膜可以提供给皮肤提供营养成分,因此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作用,这样的效果是很多护肤品所比不上的。

第二:安全。酸奶本身是一种无害的物质,也没有什么化学成分,相当于是天然的护肤品,这么放心的面膜你还不敷上试一试吗?

第三:有清爽的感觉。当我们敷上时,会有一种舒服的感觉,特别是夏天时如果在冰箱中拿出来,那就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第四:对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人很有帮助。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人一般都是处于缺水的状态,而酸奶面膜可以给他们补充水分,滋润干燥的肌肤,使皮肤看起来水嫩且水亮,显得更加年轻了。

来试着做自己的酸奶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