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可以祛痘吗 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7/11/9 7:53: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讨厌的痘痘肌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心头病,脸上长痘痘不仅使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很脏,也使我们变得没有自信,于是很多人就开始寻求各种战痘的产品或面膜,而酸奶就是其中一种。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我敢说长痘痘几乎每个人都有经历过,无论是青春期的青春痘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长痘,但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让我们对它们深恶痛绝,想要对它们赶尽杀绝。很多痘痘肌的朋友们都在寻求对付痘痘的方法,有些人尝试用酸奶敷脸来祛痘,认为这种方法安全又经济。

但也有些朋友提出疑问了,用酸奶来敷脸真的能祛痘吗?不会使肌肤变得更油腻从而加速痘痘的生长吗?今天这篇文章就针对此问题展开。

其实,酸奶敷脸是可以祛痘的,酸奶中的乳酸具有软化肌肤的角质的效果,它还能激活皮肤的细胞来调节皮肤的油脂平衡,所以,经常用酸奶敷脸,能控制皮肤的出油情况,也会减少痘痘的生长。所以下面小编来教给大家几款自制酸奶面膜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学起来,用它来赶走痘痘肌。

一、胡萝卜酸奶面膜

做法很简单,将胡萝卜切成小块,然后同酸奶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搅碎成糊状,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跟平常敷面膜一样,敷个15至20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胡菠萝中含有β胡萝卜素能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长,也能改善痘痘的情况。

二、草莓酸奶面膜

做法跟第一个方法是一样的步骤。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能有效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从而抑制痘痘的生长,来达到祛痘的作用。

其实说白了,要赶走痘痘肌,还是要从日常的脸部清洁工作做起,不要使用一些刺激性的护肤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