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正确用法 让肌肤更亮丽

2017/12/15 14: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有很多功效,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妹子来说,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为什么涂了隔离霜还是没有效果呢,不是因为隔离霜的质量差,而是你用错了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隔离霜是女生必备的彩妆产品,既然名字里面有隔离两个字,说明它的主要用途也是用于隔离,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屏蔽外面环境的损害,特别是现在空气里面的污染物质很多,会损害我们的皮肤。因此,不化妆的女生也可以每天涂隔热霜,它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刺激。此外,有些隔离霜还具有防晒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每天化妆的女孩更加不可以缺少隔离霜,在化妆之前涂防晒霜是不可缺少的一步。因为一些化妆品,如BB霜,如果长期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会使肤色变得很暗淡,也很容易有粉刺。因此,隔离霜可以有效地隔离皮肤和化妆产品之间的直接接触,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正确使用隔离霜的方法

(1)在使用隔离霜之前,我们应该采取正确的步骤来清洁皮肤。先用洁面乳洁面,再涂抹取一层爽肤水,接着涂上保湿乳液。

(2)应用隔离霜,首先,不要挤太多,把隔离霜挤在手掌,用化妆棉一点点沾着涂抹在脸上,不要涂太厚,要均匀涂抹。

来源:站酷作者:luxora

(3)如果你喜欢直接用手,记住要用指腹打圈均匀铺开,然后你就可以进行化妆了。

(4)如果你要出门,但又不想化妆,那么你也可以再涂上一层防晒霜,尽管隔离也有防晒效果,但专门的防晒霜防晒效果会更加好。

需要注意的是,隔离霜是彩妆产品,用了之后一定要卸妆,这是为了防止毛孔堵塞,预防皮肤出现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