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怎么用才能保护皮肤 你不知道的底妆小技巧

2017/11/10 7:31:12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妆教程都会告诉你,化妆之前使用隔离霜,这样可以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可是到底什么是隔离霜,隔离霜又起到什么作用呢,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就会有答案了。

说道隔离霜它主要的任务是对皮肤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比如说在上彩妆,大部分的彩妆都含有些许的化学成分,这些成分很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我们在上妆之前涂上隔离霜,这样就能在我们的皮肤和彩妆之间做个阻隔,减低彩妆品使用造成的伤害。

其次还有很多人认为隔离霜有防晒的功能,这个主要原因是为了让美眉们更方便的使用隔离霜,市面上很多的隔离霜都会添加可以阻隔紫外线的成分,这部分的跟一般的防晒霜的成分是一样的,能有改变紫外线对皮肤折射的波长起到防晒的作用。 所以即使是在不化妆的日子,美眉们也是可以涂抹上隔离霜出门。

如果在上底妆之前先上隔离霜,能有效的阻隔化妆品直接对于皮肤的伤害,脸上的毛孔也不会容易堵塞,导致粉底液上不均匀,更能减低底妆脱落的现象。选择隔离霜的时候,要跟进自己的肌肤来选择,如果是皮肤比较干的美眉要选择比较滋润的隔离霜,这样可以平衡肌肤的水油含量,上粉底之后就不会容易干裂的情况。

如果是皮肤比较油的美眉就要选择比较控油的隔离霜,这样就能很好的吸附粉底液,不会因为脸部的油分过多导致脱妆,可以让底妆更持久。千万不要认为只是涂抹了隔离霜就万事OK了哦,使用之后我们还要做到仔细的卸妆和清洁皮肤,这样才能拥有完美的肌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