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肤色   男生必看

2017/12/15 14:5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颜色有很多种,珊瑚红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珊瑚红正如它的名字,是某种珊瑚的红色。但再好看的口红都有适用或不适用的人,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呢?

口红的色调,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吸引人的。但是,口红的色系太多,而不同的色系又适合不同的人群。下面介绍一下,珊瑚红口红适合的人群。

首先,珊瑚红又分成珊瑚粉红、珊瑚橘红、珊瑚深红,这三种珊瑚红又适合不同的女生。

(一)珊瑚粉红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和我们所了解的一样,任何带有粉红色的口红都是难以驾驭的,它仅适合特别白的女生或者特别黑的女生。因此,皮肤偏黄黯淡无光的妹子,就不要轻易尝试珊瑚粉红了。相反,如果是皮肤白的透亮,像何穗那种白到发光的肤色,那么完全可以驾驭得了珊瑚红。

(二)珊瑚橘红基本不挑肤色。橘红的话,适合淡妆的裸妆感,更适合少女妆容。整体来说,珊瑚橘红还是比较百搭的,即使皮肤偏黄,也不会看上去太突兀。特别是对于正在读书的女生,珊瑚橘红就是减龄的选择。橘红中浅浅的黄色,又可以增加女生的俏皮度。

(三)珊瑚深红适合皮肤白皙牙齿亮白的女生。深红色适合大气端庄的妆容,因此年龄较小的女生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并且,珊瑚深红有禁忌,那就是牙齿不白。深红色系会把牙齿的黄凸现的更加明显,因此,如果你觉得自己牙齿不够亮白,也尽量避开珊瑚深红色口红。

综上所述,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还要考虑具体的珊瑚红的具体色系分类。我们在选择口红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整体情况,然后做出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