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消除法令纹 内服加外用效果明显

2017/12/15 15: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一天比一天严重了,是不是让人很着急?法令纹的形成不是一天,想要护理也需要拿出耐心,坚持这样使用维生素E,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随着天气越来越干燥,有没有注意到脸上的法令纹变得越来越重了呢?法令纹是暴露年龄的利器,想要保持年轻的样子,就一定要想方设法消除法令纹,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种常见的东西,对消除法令纹很有效果,那就是维生素e。

来源:站酷

维生素e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更是抗氧化的佳品,它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令皮肤更加细嫩,减少皱纹,是很多爱美女士常备的美容保健品之一。

维生素e可以淡化皱纹,自然也能淡化讨厌的法令纹。每天坚持内服维生素e,能够让美丽由内而外的透露出来,维生素e内服能够促进人体血管的血液循环、排除体内的垃圾杂质,还能保护女性的子宫,柔软血管,好处非常多。不过服用维生素e来淡化法令纹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拿出耐心来对待,坚持服用,日复一日,你就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

来源:站酷

当然了,在内部的同时也可以外用维生素e,每天晚上护肤的时候剪开一颗维生素e胶囊,直接涂抹于法令纹处按摩维生素e胶囊会比较油,但是按摩吸收之后会令皮肤更加的嫩滑,减轻皮肤的纹路,还具有淡化斑点的作用。如果是干性皮肤,外用维生素e就再好不过了,不仅能够起到抗皱、淡斑的作用,还能保湿锁水,令皮肤更加的软滑饱满。

将维生素e的内服和外用结合,效果会加倍的好,法令纹的淡化会更明显。不过要注意的是维生素e在使用时需要避光,尽量不要在白天使用,如果在白天使用的话,要做足防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