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哪种眉形 教你打造甜美可爱范

2017/11/1 14:03: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漂洋过海过来的平眉款式,看起来会有种可爱减龄的效果。但圆脸姑娘画平眉的时候一定还是要带点眉峰,把眉峰吊起来,让脸型看起来更有棱角一些。具体一起来看看吧。

眉毛是一个人化妆中重要的方面。画一个好看的眉毛就是能显示出个人的气质和风格。相信现在是不是还有人在烦恼要画什么样的眉毛好看呢?画眉重要的步骤又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我们知道,画眉毛重要的就是看脸型。脸型是多种多样的,所以适合的眉形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到底圆脸的妹妹们要画什么样的眉毛才好看呢?

首先,第一推荐的就是平眉。我们知道平眉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眉形,这样眉形也是很适合圆脸的妹妹们的,因为平眉可以把圆脸看起来很小,就是可以拉长脸型的效果。还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这样人看起来就比较年轻和优雅。这是一款显魅力又不失美丽的眉形。大家难道还没为之心动吗?

相信大家对自己的外表是很注重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眉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这样才能拥有好看的妆容。

当然,除了平眉很适合圆脸妹妹们外,还是有其他的眉形适合的。例如细长眉、自然眉等等。这些眉形也是很适合的。自然眉就是现在我们平常都能见到的眉形,因为这款眉形是比较大众化的,是一款不调脸型的眉形,就是每个人都适合的。

这一款眉毛的画法也是很简单的,就是在修眉的基础上,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用柔和的线条把眉毛填满。这样一款好看又自然的眉毛就完成了。自然眉是一款很显示轻松活力的眉形,大家觉得怎么样?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