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这些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7/12/15 16: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笑容是人类心灵的体现,所以一个温暖亲切的笑容能够提升你的好感度。但是你有没有因为牙齿不够白而不敢放声大笑呢?不要担心,想要牙齿洁白,你只需洗牙这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洁白的牙齿可以增强人们的自信心,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但因为吃的东西很多对牙齿都有伤害,因此我们的牙齿会越来越黄,有些人还会长牙石,要解决这些问题,只靠刷牙是没有用的。

随着医学的进步,牙齿清洁技术也得到了发展。通过洗牙齿,我们可以清除牙齿上的污垢。但很少有人知道做完洗牙之后需要多长时间才可以吃饭。今天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牙科医生解释,一般洗完牙齿后半小时就能正常进食,有过洗牙经历的人都清楚,洗牙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点酸痛感。这是因为洗牙的过程中,机器需要在我们牙齿的表面之间来回振动,这可以消除牙垢、牙石。如果你在洗牙后立即吃东西,会增加牙齿的损伤。在清洁牙齿之后,你还需要给牙齿一个自己修复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大家还要清楚,尽管洗牙半小时后能吃东西,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东西都可以吃,因为洗完后牙齿表面受到伤害,变的更敏感,所以尽量不要吃太冷或者太热的食物,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能吃,否则牙齿会很难受,觉得酸痛感很强,也可能会刺激牙龈出血。

洗完牙齿大约两周后,我们的牙龈可以恢复正常了,牙齿看起来是白色的。但是如果我们想要一直保持牙齿洁白,应该少抽烟,少喝咖啡,这样才不会导致牙齿出现问题。

事实上,洗牙对我们的牙齿结构是有伤害的,所以我们应该多注意牙齿的保养,尽量不要经常洗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