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如何保湿  让你拥有水润肌肤

2017/12/16 12:5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干性皮肤的妹子们会反映,自己的肌肤总是特别的干燥,像是肌肤里面没有水分了一样。那么,对于这群妹子们来说,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给肌肤补水呢?

对于很多注重护肤的妹子来说,在买护肤品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同的皮肤所需要的护肤品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对于那种大油田皮肤,就是需要那种可以控油的。而对于干性皮肤的话,补水是特别重要。

对于干性皮肤的女生来说,脸上一般很少会出油,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缺水。缺水也会让自己的皮肤容易干裂起皮等一些现象,所以补水也是很有必要的,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呢,一定要选择一些滋润型的护肤品。滋润型的护肤品对皮肤得保湿效果是比较好的。

干性皮肤在清洁的时候,选择洗面奶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选择那种比较干的洗面奶,选择滋润型的,不要用清洁型的洗面奶,同时不要选择用肥皂来洗脸,因为肥皂里面含有碱性,会让皮肤更加的干燥。

而且卸妆的时候,也要选择卸妆油来卸妆。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出门的时候,可以用一个小喷瓶来装一些的爽肤水。在外面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对着脸喷一喷。然后轻轻拍打到吸收。可以随时的补充水分,让脸部保持湿润的状态。

有些女生在化妆或者护肤的时候,会省略掉面霜这一步,但是对于干性皮肤的女生,面霜是特别重要的,因为在你补水之后脸上的水分还是会流失掉,但是你在涂抹过面霜以后,面霜就可以帮助把水分留在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