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间擦护肤品的顺序 冬季一起做一个水润女孩

2017/12/16 12:5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季,小仙女们用的护肤品也会有所变化。冬季相对来说比较干燥,很多混油皮的小仙女一到冬季都变成了大干皮,那么在冬季如何擦护肤品才能变成水润女孩呢?来看看吧!

首先,如果小仙女日常中发现皮肤非常的紧绷,有一种皴裂的感觉,那就是皮肤缺水了。或者是很多小仙女每天化妆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妆面变得不是很服帖,总会有卡粉和浮粉的现象,那也是肌肤在提醒你,需要补水了。

想要给自己的肌肤快速补水,比较好的方法当然就是做水膜或者是敷保湿面膜了,在这里建议小仙女们可以在冬季经常泡澡,不仅能够舒缓压力,同时也能使全身血液循环更加的畅通。在泡澡的时候敷上一片面膜,补水美滋滋。

泡完澡敷完面膜后,记得要冲掉脸上残留的精华液,很多小仙女都舍不得冲掉精华液,往往等它们风干或者是在精华液的基础上继续后续的保养步骤,这些都是错误的,因为面膜的精华液不擦掉的话,会有细菌残留在脸上,并且风干的话,会让肌肤的水分流失更快,得不偿失。

在冲洗掉残留的精华以后,小仙女们首先需要使用的就是爽肤水了,如果有购买美容仪的小仙女,可以使用美容仪导入自己的精华液,这样皮肤能够更好地吸收它们。

另外,眼周肌肤也不能忘记护理,保湿力度高的抗老化眼霜是小仙女们的不二选择。

擦完爽肤水、精华液和眼霜以后,就可以涂抹上保湿力度较高的晚霜了。现在有很多护肤品牌都有推出睡眠面膜,选择一款保湿力度高的睡眠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