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美容觉时间在什么时候  晚上22点到凌晨2点

2017/12/16 13:23: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早睡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所以说美容觉就是指从晚上二十二点到凌晨两点这段时间就是所谓的美容觉时间,这段时间用来熬夜的话是很得不偿失的。

睡觉一般分为深度睡眠,浅睡眠,和做梦。浅睡眠和做梦这段时间你的精神是没有得到完全的放松的,做梦的人都知道自己在梦中一般都会出现被人追赶的画面,而自己就使劲的逃跑。浅睡眠的人可能刚睡着就会因为东西掉在地板上就醒了。美容觉时间是在22点到凌晨2点这段时间,所以想要皮肤变好的妹子应该在这段时间进入深度睡眠。

一般成年人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间会渐渐变短,平均时间在90分钟上下,同时人进入深度睡眠之后你的整个器官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状态。只有身体的器官进行了新陈代谢,体内的毒素才会通过正常的渠道排除,这样你的皮肤中的毒素才会减少,这样渐渐的睡眠质量好了,皮肤才会渐渐变好,这也许就是美容觉这个词的含义吧。

不过现代社会中在十点就开始睡觉的人确实不多,很多人一不小心就玩手机到十二点,这时候在床上在躺一个小时才会进入深度睡眠,基本上美容觉时间就只有一个小时了,这时候早就过了心排毒的时间,两点又是肾排毒的时间了。

其实再好的护肤品都抵不过自己早一点睡觉,在睡觉之前喝一杯温牛奶的话会让睡眠更加安稳,切忌不可在睡前一个小时做剧烈运动,这会让自己在睡眠的时候容易做梦。其实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睡前喝一杯葡萄酒,葡萄酒不止利于睡眠,还可以美容养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