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睡多久 几点建议打造完美肌肤

2017/11/5 8: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让自己的脸部皮肤变得更加无暇完美,不仅仅要求我们做好日常的护肤和保养。从身体内在上还需要做好科学的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美容觉的好习惯才是硬道理。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随着经济的极速发展,不少人群由于工作、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压力而导致难以入睡,甚至出现长期失眠的问题。

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旦没有睡好觉的话,隔天起来的脸色是非常憔悴难看的,眼袋和黑眼圈也不断显现,难以消除。长期下来,如果不加以解决,是非常容易让你比同龄人更显老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把握好从晚上10点到夜间2点这个美容护肤的黄金时期。

一、美容觉的注意事项。

根据有关专家研究表明,夜间可以说是我们人体机能和器官修复的“高峰期”。其修复愈合能力是白天的3倍之多。可见养成平时睡美容觉的作息习惯,对女孩子的脸部皮肤和身体新陈代谢是多么重要。不仅如此,在这段时间还需要适当涂抹上具有补水美白、抗皱紧致的护肤品,或者敷一敷面膜,美颜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二、睡前护肤建议。

很多美眉在日常保养时都会陷入一个误区,以为让自己的皮肤放松,什么都搽才能更好让皮肤放松。这样做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美容觉的修护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睡前的清洁和护理。

首先需要将脸上残留的污垢和油脂清除干净,以免堵塞毛孔,影响真皮层的正常呼吸和排泄。另外,还需要抹上一些质地温和的晚间面霜,让自己的表皮得到更加充分的放松和改善。

三、不要开灯睡觉。

黑暗环境下的灯光,将会影响黑色素的消散,进而出现色斑等问题。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清香的熏香或者轻音乐伴随入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