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教你造型百变不重样

2017/12/16 13:3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喜欢自己的头发能够随意扎,尽情扎,只为了能突出自己的百变个性。接下来,就告诉你关于扎头发的几款发型,教你每天扎发不重样,每次扎发都好看。

对于长头发来说,简单扎发发型就是丸子头。具体的扎法是:首先,先用木梳把头发梳顺,然后分出刘海的部分,接着把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建议扎前面三分之一头发即可。先把分出来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马尾的样式,再把马尾分成两小支,以发根尾部为中心,开始相互缠绕成丸子的形状。接着用黑色的小发卡夹好碎头发就可以。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就诞生啦。

公主编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适合比较淑女气质的女生。但是扎的方法却是让很多手残党比较痛苦。接下来说下具体扎法:先把头发的两侧分成两小部分,一层一层的以鱼骨辫的形式扎出来。(先分出三小股,扎成小辫。每次都拿出另外的一小股和这股重合,反复的扎几次到发尾即可。)接着把下部分头发扎成低马尾,把两侧编好的头发绑在一起,固定即可。

一个蝴蝶结的小配饰要是运用好了,搭配编发,能体现出整个人的文艺气质,显得很年轻有活力。第一种方法就是先把上部分的头发扎好,下部分用熨板熨出卷的形状。简单的配上蝴蝶结即可。另一种方法就是,首先先把一小部分头发扎好,再慢慢的“掏”出来固定好。把下面的头发分成三部分,分出的三小部分都以小辫子的形式扎好。再配上蝴蝶结就好了。

这么多款漂亮有气质的编发,姑娘们,快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