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娃娃脸的三大眉形 轻松打造优美轮廓

2017/12/16 14:3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娃娃脸的人堪称童颜,脸型圆润、五官线条柔和,是一种十分耐看的脸型,并且稍微一加点缀,很容易突显颜值优势。那么娃娃脸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比较流行的眉形基本分为:一字眉、弓眉、剑眉、弯眉、粗眉五种。

一般来说,一字眉就是指没有眉峰,从眉头至眉毛尾部都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属于一种很温柔的眉毛类型。

而弓眉的眉头就比眉尾低很多,眉峰部分也呈现出了比较大的角度或者弧度,看上去比较“张扬”,是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眉毛类型。

剑眉是眉头到眉峰位置由细到粗的一种眉毛类型,与弓眉一样,有明显的眉峰,给人一种飒爽英姿的利落感觉。弯眉的眉峰很流畅自然,也是比较复古的一种眉形。

至于粗眉则是没有经过太多修正的偏“自然眉”的眉形,眉毛宽度一般与眼睛差不多宽度。

娃娃脸属于一种弧度感较强的脸型,这种脸型也可以分为圆脸、椭圆形脸等等,比如宋慧乔以及陈妍希的那种脸型就是十足的娃娃脸了。

这一类的脸型最适合的就是那种棱角分明的以及没有什么弧度的眉形,比如弓眉、剑眉、一字眉。千万不要跟着流行趋势去选择眉形,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在确定了娃娃脸的眉形之后,我们再来谈谈标准眉毛的画法,一般眉头要对准鼻翼中间的位置,眉峰在鼻翼与眼球边缘的延长线上,眉毛尾巴结束在鼻翼与眼角的延长线上,鼻翼、眼球边缘、眼尾可形成一条直线。

当然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需要根据自己的眼间距来调整相应的比例,如果是眼间距相对较宽的朋友,可以将眉毛的眉头部分画的稍微近一点来调整整体的视觉效果。

当然,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经常的修整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性的修眉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涉及到工具也很简单:镊子、修眉刀、螺旋刷等。

不过要记住,修眉的目的是调整眉形而不是转换眉形。自己动手修眉的时候可以先画出相应的眉形,然后再根据眉毛轮廓进行相对的修整,切记盲目修眉,粗鲁的简短眉毛等行为。

如果你的眉毛不对称,天生高低眉,在画眉的时候则需要在高眉毛的下方多画几笔加粗,在低眉毛的上方多画几笔加粗,对称后再去填补眉间缝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