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欧美款给你大气场

2017/12/16 14:3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的女性朋友们或许会有点烦恼,到底画什么样的眉形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到底这个眉形适不适合自己,看起来漂亮吗?适合吗?或许,眉骨高的朋友在画眉的路上确实经历许多。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眉骨高会带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呢?

眉骨高一般而言,能使人的五官更为立体,但是过犹不及了,眉骨太高就会给人太过凌厉的感觉,所以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画个什么样的眉就成了一个问题。正常的眉骨高度,也就是眉骨高,但是没有过高,可以考虑画个欧美眉。

一般来说,眉骨也决定了眉毛自然生长的情况,简单来说我们天生的眉毛是在眉骨上。眉骨高的情况下,很自然是已经形成了一个类似欧美弯眉的形状。很多时候,自然生长的眉形是和我们的脸型想搭配的,如果这时候眉形是类似于欧美的弯眉,那么就可以在这基础上画一个欧美弯眉,修眉加深就好。总体来说,这种眉形选择是基于自然生长的眉形来画的。

来源:站酷

如果眉骨过高怎么办?

眉骨过高的话,一方面还是选择在自然眉毛的基础上修饰一下,但这里要注意这里的修饰要在眉毛的粗细和深浅上做调整。也就是说,眉骨过高但还是选择欧美眉的话,眉毛可以修饰地稍微没那么粗,颜色上也不要太浓重,因为粗而浓重的欧美眉,可能会增加凌厉感,气场是有的,但可能会给人不宜亲近的感觉。

来源:站酷

第二种就是在眉尾上修饰,在眉尾上加深些许,转而画出平眉或其他眉毛的感觉,这种主要是从眉尾处加深来转移视线,从视觉观感上营造一种平眉或其他眉的感觉。

所以,总体上来说眉骨高可以选择一个欧美眉,可以表现自信的魅力,也能凸性个人的气场,但化妆是要注意眉毛颜色的选择,因为颜色的选择有利于调和眉骨过高带来的凌厉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