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让你漂亮又光彩

2017/11/17 7:2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形脸的特征是窄额头,宽下巴,尤其是腮部显得非常宽阔,给人以非常富态、木钠的感觉。适合稍微上扬一点的眉毛,眉形要带有角度。它适合什么眉形你知道吗?

脸型有许多种,比如鹅蛋脸,锥子脸,瓜子脸,大饼脸,方脸,娃娃脸,圆脸,梨形脸等各种各样的脸型,而梨形脸其实是很好看的,这是眉毛的形状而影响的,所以眉毛的形状只要选择得好就可以了,那么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形?梨形脸配怎样的眉形好看呢?这个问题才是重点,现在,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梨形脸配怎样选择眉形。

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梨形脸是比较圆的,但头顶又是比较窄的,所以真的不适合比较淡的眉形,适合浓密的小粗眉,这是比较可爱的,因为这可以掩盖梨形脸的不足和缺陷,还可以把脸显得小一点,这样就完美了,所以非常适合梨形脸的。

梨形脸适合韩国女孩常用的一字眉,也是属于那种眉形较粗的眉,但可不是小短眉哟,这是比小短眉长一点的,看起来也更加的呆萌,可不是只有赵丽颖才适合的,很多女孩子都适合的,尤其是梨形脸会更加地适合。

梨形脸也适合剑眉,剑眉是很漂亮的,非常适合梨形脸的女孩,剑眉的颜色选择就不需要这么浓了,太浓了反而遮盖了剑眉的美,但是也不能过淡,因为梨形脸的女孩不适合浅的眉,剑眉的颜色是渐渐的变浅为佳,所以梨形脸真的很适合剑眉。

梨形脸配怎样的眉形好看呢?其实选择适合的眉形也是不难的,只要你觉得自己适合什么的眉形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们,你们学会梨形脸适合怎样的眉形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