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详解 这些细节千万别忘了

2017/11/4 10:0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秋冬季节,气候非常干燥,很多女生都会使用蒸脸器,用以给肌肤快速补水和保湿。那么,使用蒸脸器到底会对脸部肌肤产生哪些功效呢?又该如何使用才能达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ylv1rob1

大家都知道,秋冬季节要尤其注意皮肤的保湿。因为这个时候气候十分干燥,皮肤很容易缺水,会导致皮肤紧绷或是起皮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而如果只靠早晚使用保湿产品的话,是很难满足皮肤对水份的需求的,所以女生们一般会在这时候选择用蒸脸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蒸脸器到底有些什么作用?是否真的能解决以上的皮肤烦恼呢?

首先,蒸脸器喷出的水蒸气,分子十分细小,比起直接使用补水产品来说,它更容易被皮肤细胞所吸收。所以在比较干燥的季节,使用蒸脸器确实能及时给皮肤补充水份,并有一定的保湿效果。

其次,温热的蒸汽渗透进毛孔之后,能让毛孔得到有效舒张。不但能够缓解肌肤疲劳,还能促进血液训练,帮助肌肤排出积累的污垢和毒素。

当然,使用蒸脸器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还得按照正确的方法来使用。尤其是下面的这些细节,千万不能忽略。

1.使用蒸脸器之前,先要彻底清洗蒸脸器的排气罩。裸露在外的排气罩很容易粘到灰尘和细菌,如果直接使用,反而会损害皮肤。

2.记得给蒸脸器里放入蒸馏水或是矿泉水。一般的自来水含大量细菌和大分子的矿物,千万别直接使用。

3.打开快关开始蒸脸后,注意脸部要离蒸汽出口30cm-50cm的间距。以免太近会烫伤脸部,太远会起不到效果。

除此之外,每次蒸脸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一般10分钟左右就能起到效果,千万别贪图效果而长时间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