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编辫子 教你快速学会打扮自己

2017/12/17 12:2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飘逸又柔软的长发,能让女孩子们显得更加温柔可人。长长的秀发需要的护理是很费功夫的,打理起来也是十分困难的。那么,有没有一些简单易学的长发发型呢?

来源:站酷

相信女孩子们都喜欢长发飘飘的自己,因为长发会让人显得更加温柔,更能凸显女性气质,因此,长发比短发更加的受爱美女孩子们的欢迎,但是,长长的秀发,要打理起来是十分困难的,如果每天披头散发,会给人一种很没有精神的感觉。特别是在你好几天没有洗头的时候,一头油腻的长发,会让你看上去非常的邋遢。

那么,长长的秀发该如何打理好呢?怎样的长发发型既简单又好看,还能让手残党们迅速上手呢?下面就让小编大家介绍几款简单易学的长发辫子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心形辫子披发。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将上半部分扎成一束马尾。扎好后,用手从马尾的上方插入,将马尾从下往上翻转。翻好后,将马尾分成均匀的两部分,然后将两部分都分别编成麻花辫,编好后用黑色小橡皮筋在发尾固定。

接着,将两条辫子分别固定在脑后太阳穴往上的位置,记得两边一定要均匀对称,摆好位置后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好。然后将两条辫子扎到一起就可以了。这款发型温柔中带着一点俏皮,非常适合年轻的小女生们。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辫子盘发。首先将长发分成两部分,分别在脑后扎成两个低马尾。扎好后,分别将它们编成两条麻花辫,接着将两条麻花辫交叉。先将一条辫子盘到脑后,用黑色卡子固定好,再将另外一条也盘上去,同样用卡子固定。固定好后,记得将发尾部分也盘好,藏进头发里面。这样,一个优雅好看的辫子盘发就完成了。

第三款,气质刘海辫。这款发型的制作十分的简单快速,非常适合在早上起来匆匆忙忙的时间里快速完成。首先从头发的最右边开始,用编三股辫的方式编辫子,同时一边编一边将上半部分的头发不停的加入辫子中,加到靠近太阳穴的地方就可以停止了,然后继续编三股辫,直到结束。

第四款,优雅大方双辫子。首先,将左边前面的一部分的头发抓起,然后编一个三股辫,一边编一边将靠近耳朵的头发加进辫子里,大概编到脖子下面一点就可以了,编好后用黑色橡皮筋固定住。另一边也是用同样的方法编成一根辫子。接着将两根辫子扎到一起,一个优雅大方的发型就做好了。

第五款,侧蜈蚣辫披发。首先,从头顶的位置开始抓起一束头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用编三股辫的方法,一边编一边将两边的头发加进辫子里,这就是蜈蚣辫的编法。按照这样的方法一直往下编辫子,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就可以了。无论有没有刘海,这款蜈蚣辫披发都十分的好看,能为你的气质加分。

以上几款发型都十分简单易学的,并且都很适合长发发型的女生,只要学会了,就再也不用为了发型而苦恼了,喜欢的女孩子们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