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这些方法你都会吗

2017/12/16 15:53: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似乎和卷发格外匹配,走在大街上时时都能看见卷发婀娜的漂亮女生。随着卷发的流行,市面上也不乏许多用来卷头发的工具,那么如果只有直板夹是否可以卷出卷发呢?

如果说夏天适合清爽的短发,那么冬天一定适合妩媚婀娜的卷发。冬季本身就给人一种厚重感,所以头发也要看起来厚重保暖才贴合实际,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自己在家做卷发,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果只有直板夹,可以打造哪些卷发造型?

1.内扣卷发。内扣卷发从过去到现在,流行了也有数年了,不过直至现在依然是许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块发型,内扣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轻松搭配,是一款不挑人、不挑长度的发型。

主要的操作是:将直板夹加热,然后夹住头发发尾以上4厘米的位置,从上往下开始拉动夹板,在发尾的地方向内拉动,做出内扣的动作,重复几次就可以发现头发变弯的弧度。

2.lob头卷发。lob头卷发比较适合中短发的女生,这个发型此前杨幂尝试过,非常适合轻熟女路线的女生,具体的操作是:加热直板夹,从头发中部开始由上至下向外侧旋转拉动直板夹。

3.鸡蛋卷发。鸡蛋卷发适合长发的女孩子,因为长发才能衬托鸡蛋卷的蓬松感,所以想要尝试鸡蛋卷发的女孩子头发需要有一定的长度,迪丽热巴在拍摄杂志时曾经使用过这一款发型,青春时尚带点张扬的美。

具体的方法是:将直板夹加热,然后按照从上往下的顺序下拉直板夹,下拉的第一个动作是将直板夹向上提拉,然后微微转动直板夹,接着向下拉动直板夹,然后做出内扣的动作,朝外侧微微转动直板夹,按照这个方法卷完所有头发,一个波浪鸡蛋卷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