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编辫子 这些技巧你都应该学习

2017/11/13 11: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能够让女生显得非常柔美,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发。留长发能够打造非常多的发型,让自己变得时尚美观。下面就来教你长发编辫子的扎法,让你get更多技能。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长发发型可谓是多种多样,很多人留长发都是为了能够打造更多的长发发型。长发发型中有一种深受众多女生的喜爱,它就编辫子。很多女生之所以留长发就是为了能够扎辫子。辫子的款式非常多,只要你有长头发就能轻松驾驭这些发型。

下面就来了解两款长发发型编辫子的扎法,让你在家就能轻松打造好看的辫子发型,再也不用每天都去理发店,既花时间又花钱,还不能随心所欲。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介绍的编辫子发型是比较简单的一款。这种发型的扎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要将头发烫卷,烫卷的时候尽量不要从发根开始烫,留下10公分的距离再烫,这样头发梳理的时候发根位置会比较平整,看起来更加清秀端庄。

烫好头发以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将上部分扎一个马尾,然后将马尾当做捆绑头发的绳子将下部分的头发全部扎起来。辫子扎好以后用发夹固定一下,然后绑上装饰用的发绳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能够打扮得美美哒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上班族非常适合这种简约的辫子。首先将刘海中分,然后将刘海各自变成马尾。再用马尾将头发全部捆绑起来,就形成了这样一款发型。

这款发型打造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定要让头发看上去平整一点,编马尾的时候要贴着头皮编,这样更有型。捆绑辫子的时候要将碎发都塞到头发里面去,不然影响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