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成分 三大建议教你如何正确使用

2017/12/17 12:53: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干燥季节之后,娇嫩的唇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起皮、干裂的现象。润唇膏便成了许多人秋冬随身必备的单品,每天都会频繁使用。你知道每天吃进肚子里面的都是些什么料吗?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化工合成酯、矿物油脂、矿物油、植物油脂、动物脂肪等,其中还加入了色素、香精、丁羟甲苯、矿脂、苯氧乙醇等。润唇膏中的合成酯、羊毛脂、石蜡、硬脂酸等会引发痘痘。那如何正确使用润唇膏,减少润唇膏中的物质对身体造成危害呢?

建议一:选择天然无色润唇膏。现在市面上的润唇膏真的是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厂家生产不出来的。有些人喜欢选择变色的润唇膏,但是这类润唇膏往往含有过多的化学色素,不利于保护唇部健康。所以,建议大家在选购润唇膏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天然成分的。润唇膏应以天然健康为选择标准,避免选择功能性的润唇膏,这样反而达不到润唇功效。

建议二:晚上厚涂。很多人觉得润唇膏油油腻腻的,涂在嘴上觉得很奇怪。那么,小编建议的可以晚上睡觉之前,在嘴唇上涂一层厚厚的唇膏,第二天起来就会显得饱满充盈了。更重要的是,晚上涂了润唇膏再睡觉,丝毫不会感觉到油腻感。

建议三:饭前擦掉,饭后再补。很多人觉得润唇膏应该没有口红那么多添加剂,那你就错了。其实,润唇膏同样含有部分化学添加剂,所以建议大家饭前应该用纸巾擦掉。这样就能够减少润唇膏的化学物质进入体内,只要饭后再补一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