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方法  用对了效果更好

2017/12/17 12: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水乳不同,精华液的使用价值要高很多,价格也要高很多。水乳的话,直接涂抹就好了,不必太过在意量的多少,由于精华富含的营养成分太浓,因此使用时要多加注意。

眼部精华,面部精华,是我们常见到的精华液类型。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效果显著,但是使用起来也不同于普通的水乳液面霜。到底如何使用呢?接下来给大家做具体介绍。

(一)使用精华液之前,要洗净面部。先把脸部洗干净,才能开始任何形式的保养。如果是晚上的话,建议选择清洁力度强的洁面泡沫或者洗面奶。如果是早晨的话,不需要泡沫太多的洗面奶。

(二)使用精华液之前,要涂抹化妆水洗净脸部,接下来就是拍化妆水,打开毛孔,给毛孔补充水分,为接下来使用精华液做好准备。对于化妆水的选择,尽量选择单纯补水的植物型化妆水,像千纤草的丝瓜水,物美价廉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条件允许,你也可以选择较高价位的神仙水。

(三)使用精华液时,要严格控制好用量。由于精华液浓度太高,因此不可以一次使用太多,一次两滴就好;使用频率也不可以太高,一周两三次就可以了。使用时,要注意轻轻按摩,从而促进精华液的吸收。这样精华液就可以发挥自己的功效,强补水,抑制黑色素等等。

(四)使用精华液之后,要涂抹保湿乳液。为了锁住水分和营养,用完精华液之后,要使用乳液。如果是脸部比较敏感,可以选择清爽无刺激型的,如果比较干燥缺水,可以选择高保湿型的乳液。当然,也可以选择平衡露,或者面霜,和乳液的效果大致相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