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做面膜 正确的制作方法教给你

2017/12/17 12:5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一直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水嫩有光泽。而近几年推出了蜂蜜面膜,受到了大家热捧,让小编教你们做法。

对于人们来说,一个人的形象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形象可以给自己加分,给别人留下好的形象,对于找工作对你的帮助很大,特别是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个人的形象往往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与男生相比,女生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她们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能把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让自己的优势明显的表现出来。护肤品成为了妹子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们把护肤品当成了自己变美道路上的一个小帮手。

而面膜是所有护肤品中的佼佼者,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出现的时间相比于其他护肤品并不长,但是它的销量却是不断上升,而且超过了它们,据统计,每天人们用掉的面膜都有一千万张以上,毫不夸张,它是妹子们的第一选择。但是,你是否知道面膜其实是可以自己做得的,而且操作简单,更吸引人的是省钱且效果佳,制作蜂蜜面膜是很多人的选择,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尝试自己做一下吧。

第一步:到市场上买正宗的蜂蜜,蜂蜜的质量决定面膜的效果,现在有很多的假冒蜂蜜,买的时候一定要多留点神。

第二步:用小勺子舀两次蜂蜜,并且倒入碗中,进行搅拌,保持黏稠状态。

第三步:把蛋清加入其中,与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让它们互相融合为一体,直到有白色泡沫的产生。

第四步:把蜂蜜面膜均匀地涂在自己的脸上,保持15分钟左右,一周两次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