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发型女 带你赚足回头率

2017/12/17 13:4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不愿意做长发飘飘的气质型美女,而是选择去剪一个清爽又帅气的短发。短发的发型也有很多种,其中很受朋友们喜欢的还是韩式女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什么样的发型真的算得上是韩式女短发呢?给朋友们举一个很简单易懂的例子,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看过韩剧,对里面的男女主角也会有一些印象。其中很多的女主角的形象就是留着短发的美女。韩式女短发普遍的特点就是都是直发,长度不要过肩,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有刘海。刘海可以分为直刘海和斜刘海,很多人想打造出一个乖巧可人的少女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那么可以选择一个软萌软萌的空气刘海,直刘海有时候也能展示出女生呆萌的一面。但是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变的更有魅力,那么可以选择稍微成熟一点的斜刘海。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哪一种刘海都可以把你变的更美。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的长直短发,再剪一个齐刘海。这款短发十分的衬脸小,刘海又增添了女生的可爱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上一款是十分受年轻女生喜欢的头型。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女性。那么可以将短发剪得更短一些,再染上一个潮流的发色。这种发型属于比较新潮的韩式女短发,在近几年才开始流行。如果你不甘于平凡,想展示个人特色,也可以大胆的去尝试一下二次元的发色。

比如说可以染一个比较粉嫩的发色,仿佛动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相信这款发型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的赞美声与羡慕的目光。但是不要经常性的去染那种潮流的发色,频率太高会让自己的发质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