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一个百变韩式女短发发型  让你时髦整个冬日

2017/11/9 8:15:12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的秋天马上就要到啦,大家有买好新衣服嘛?那是不是发型也该有所改变呢!一头自然又清新的韩式齐肩短发,让你摆脱冬季的厚重感,展现你的独特魅力。

清新又不失活泼可爱的一款韩式齐肩短发非常受欢迎。发尾微微的外卷,修饰脸型又不显得刻意呆板。微卷的巧妙程度程度自带一股浓浓的慵懒气息。淡淡的烟灰亚麻色,不仅显得人皮肤通透白皙,且让整个造型吸睛的同时带了些许神秘感。如果想中和一下高冷气息,可以剪一个韩式空气轻薄刘海增加一些可爱气质。非常适合性格高冷又慵懒的猫系妹子。

中分内扣齐肩韩式短发,女人味十足。温柔乖巧又比较正式,秀雅中透出了学生气的调皮,非常适合上班族或者白领。发量比较少的妹子可以试下这款短发,将发尾做成非常蓬松的内扣,显得发量多很多。

蓬松内扣的发尾设计非常适合圆脸妹子,显得脸小巧精致,瘦脸功能很好。再加上自带的自然发色,优雅浪漫又时髦。这款发型非常适合乖巧甜美的上班族。

外翻短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造型之一。这款经典的韩式外翻齐肩发型特别的百搭又实用。设计师在发尾处微微的齐剪,又把顶面的发尾烫成微微外翻的效果,不但不会显得邋遢,反而提升了设计感。简单却又不单调,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温柔复古的亚麻奶茶色,为这个发型添色不少。这个发型在配上一对流苏耳环,妩媚的小女人风尽显。如果你是性格温柔优雅的轻熟女,一定不要错过这款韩式齐肩外翻短发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