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这些全都超好看

2017/10/31 15:23: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代表着干练,很多独立的女孩子喜欢短发,不过很多萌妹子剪了短发也超级可爱。近日很多妹子问短发什么发型好看,今天就分享几组好看的短发发型图片,希望你们喜欢。

第一组给大家推荐的是斜刘海遮眉短发,因为询问剪男生哪种短发的妹子多一点,所以先分享这个。这组发型跟男生发型相比整体要厚一些,特别是刘海,跟男生比不仅加厚了还长了不少。这样子看起来利落的多,而且还不失女生的柔软。比较适合性格比较偏男孩子的女生,而且平时洗了头发干的也快,还不用经常打理,也不会掉的满屋都是头发。

第二组给大家推荐的是微卷短发,这种发型超级可爱对不对?首先对于刘海可以稍微分开也可以就是齐刘海,齐刘海注意要让刘海发尖有点弯曲弧度,比较可爱。这种发型适合肤质较好的妹子,亚麻色或者棕色的微卷发配上白皙的肤色,简直美到没朋友。而且发型整体看起来略显凌乱,给人一种慵懒的诱惑感,将可爱和性感完美的结合起来。

第三组给大家分享的是学生短发,有点类似当初很流行的波波头,只是比波波头要长一些,刚好过脸庞或者及肩。如果是瓜子脸或者比较小的脸型剪这个发型配上齐刘海显得很清纯,给人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纯洁感,特别吸引人。

如果是圆脸的妹子,这个发型就会显得她很可爱,微红的脸庞,像个红彤彤的苹果,十分诱人,让人想把她捧在手心里细心呵护。这三款发型就是我这一次分享给大家的短发发型图片,如果你们喜欢,下一次我可以再推荐几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