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式女短发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小姐姐

2017/11/4 16: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看韩剧的小姐姐们都会被女主们的发型吸引住。近几个月以来,有比较受欢迎的发型就是短发发型,有很多小姐姐们都去理发店剪了这款甜美十足的美丽发型。

韩式的女生短发之所以受到很多小姐姐们的欢迎,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外表看起来实在软萌可爱。恰到好处的发尾刚好搭在肩膀上,萌萌的卷发自由散乱,可是却衬托出了小姐姐们的乖巧可爱。加上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圆圆的眼睛,看起来也给人十分的美丽甜美的感觉。随便的一个空气刘海,也能给人一种文艺十足的少女感,难怪短发这么受欢迎了。

而且如果小姐姐们比较大胆,也可以挑战这种的颜色活泼短发发型。这种的短发发型,它的大胆之处就在于用色方面,你染发的颜色可以不拘小节,不顾形象,只要自己满意就好,粉红色的话就比较的吸引眼球,给人感觉特别的青春靓丽。很多小姐姐们剪成短发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的短发烫成金黄色,淡黄色,棕黄色,反正总是跟黄色有关。不妨尝试其他色彩。

韩式短发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它的样子乖巧迷人,还有一种自然随意的感觉。只需要稍微的烫卷所有的头发,早上起来的时候只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完成了,不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头发。短发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它的打理真的是比较的方便,可以节省好多冬天早上睡觉的时间。

韩式女短发受欢迎的发型除了常见的梨花头发型,当然就是蛋卷头还有其他的烫发发型了。蛋卷头长得乖巧可爱,一直以来都在小姐姐们的口中相传。软萌萌的内扣卷发发型也是深得各位小姐姐们的宠爱,当然还是适合自己的发型才叫漂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