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7/12/17 15: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比较幼稚显胖的脸型,这种脸型会让你看起来不是非常时尚。圆脸男生应该搭配怎样的发型才合适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圆脸的你也能看起来时尚帅气又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对于女生来说圆脸是一种可爱的脸型,拥有这样的脸型能够让自己显得青春活泼。对于男生来说圆脸却不是一种比较好的脸型,这种脸型让男生看上去非常幼稚没有男子气概,不够成熟。

圆脸男生要怎样才能改变自己的气质呢?其实非常简单,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就能让自己的气质快速得到改变。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几款时尚大气又适合圆脸男生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大多数男生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谁也不希望自己看起来过于幼稚。圆脸男生可以打造这种三七分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阳光帅气,给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

这款发型能够将你的面部轮廓重新划分,让你的脸看起来不再显得非常圆,而是比较长。三七分发型大多数男生都尝试过,无论哪个年龄段的男生都能够打造这种三七分发型。如果你是圆脸男生,那么,你更要打造这种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在男士发型中,比较成熟的发型款式要数背头发型了。背头发型能够拉长面部线条,让圆圆的脸看起来瘦长有型。这款发型非常成熟而且看起来非常帅气,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气场一下子变得非常强大。想要让自己变身成熟有男人魄力的男生,你可以尝试打造这样的背头发型,效果肯定不会让你失望。背头发型款式很多,喜欢的可以多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