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这样做自然就没了

2017/12/18 12:35:13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炎热的季节,皮肤的毛孔扩张变大,黑头就冒了出来。脏兮兮的黑头十分恶心,并且十分顽固,让毛孔看起来大了好多。那么,用什么方法清除黑头比较好呢?

黑头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问题,十分影响人的形象。它反反复复总是不愿彻底离开人的鼻子,肆无忌惮的将毛孔越撑越大,让人头疼,却又没有办法。其实去除黑头并不是一件难事,关键是要坚持,只要按照以下这些方法做,黑头就能够消失掉。

黑头是浮在皮肤表面没有及时清理掉的脏物质长时间堵塞毛孔形成的,它对皮肤的伤害很大,而且会使毛孔越来越粗糙,想要去掉黑头,首先就要清理干净皮肤。卸妆不彻底,化妆品的残留物一直堵塞在皮肤表面,会令皮肤越来越暗沉,黑头也越积越多。长此以往,皮肤怎么可能好?所以彻底的卸妆和清洁面部十分重要,干净清洁的皮肤上,是不会长黑头的。

来源:图虫作者:239412394980802594

定期去角质可以令黑头减少。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在鼻子有黑头的部位打圈按摩,然后用水冲洗,之后再敷上有紧致皮肤功效的面膜,收缩紧毛孔,让空气中的灰尘和污染物无法侵入表层皮肤,,阻断黑头的产生。

有了黑头之后,可以使用有果酸成分的化妆水,通常有黑头的皮肤都比较油腻,而果酸可以控油,油脂少了,阻塞毛孔的物质当然也少了。果酸还能降低黑色素的形成、加速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加细嫩,不过敏感皮肤可能不太适用。

来源:站酷作者:xinyang1991

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习惯也和产生黑头有着密切的关联,辛辣刺激的视频对皮肤非常不好,不仅容易长黑头,还会长痘痘的,所以如果有不良的饮食习惯就一定要戒掉。

去黑头要坚持不懈,因为黑头十分容易反复,一不注意它就会重新长回来。坚持清洁皮肤,才能使鼻子光滑干净,赶走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