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起什么作用  让你去除暗黄精彩无限

2017/12/18 13:57: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妹子们出门多要画一些或浓或淡的妆容,应该也学了不少化妆小技巧,化妆中底妆非常重要,隔离霜可谓是重要角色之一,用来做底妆效果非常好,妹子们来看看用对了没有。

隔离霜大家应该都知道的,那么隔离霜到底应该怎么用呢?在洁面之后,首先应该用爽肤水和面霜做好基础护理,轻轻拍至吸收后,下一步大家会怎么做呢?正确做法是要涂上隔离霜了。顾名思义,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将肌肤与我们的彩妆以及外界紫外线灰尘隔离开,对我们脆弱的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如果不上隔离霜直接上粉底液等彩妆的话,不但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严重负担,而且会使粉底液堵塞毛孔,还容易造成脱妆现象,这样的话妆容就不精致,达不到自然的效果。涂了隔离霜之后,所有的彩妆在这之上,就能有很好的定妆效果,还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不画彩妆的话,也可以涂了隔离霜再出门,

因为这样就像在肌肤上安了一张隔离网一样,有效阻隔外界尘埃污染以及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涂抹隔离霜的手法自然也非常重要,手法不对也达不到效果。要先把隔离挤出适量在手上,然后用食指点在脸部和颈部,然后按图中箭头方向轻轻推开,涂抹均匀,然后用手轻轻拍打,以使其充分吸收,每次出门记得涂好隔离霜,经常使用还可以起到美白,让肌肤远离暗黄粗糙等问题。

所以以隔离霜打底可以很好的为彩妆打底,保护皮肤,长期使用还可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等问题,使妆容看起来精致自然。妹子们以后出门不要再素面朝天了,涂层隔离再出门打造轻盈裸妆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