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 正确制作方法教给你

2017/12/18 13:2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场上的面膜有很多种,而我们经常敷的那种已经是成品了。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面膜,其中做压缩牛奶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快跟着小编来试下吧!

现在用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了,在这些人中女生占了七成,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年轻的女性朋友。女生对于美的要求是很高的,她们都渴望每天把自己都打扮得美美的,展现是自己靓丽的一面给别人看。而面膜有很多的功效,能够满足妹子们的很多需求,这也就是它成为妹子们喜爱的原因吧!面膜不仅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为干燥的皮肤补水,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等等

一张薄薄的纸,有如此多的功能,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面膜是否勾起了你的兴趣?成品面膜很好用,可是小编自己制作的压缩牛奶面膜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如果你有兴趣,就让小编把制作方法一五一十的教给你。

第一步:拆开装有包装袋的压缩面膜,随后把压缩面膜放入水中,在水中把面膜展开,泡在水中大概10分钟那样,让压缩面膜充分的吸收所需的水分。

第二步:把压缩面膜从水中拿出来,再把面膜拧干,注意拧干时手不要太大力,防止把面膜弄坏了。接着把它完整的展开放在手心中。

第三步:准备好牛奶,(牛奶有美白的效果)然后再用手把干净涂在面膜上,注意用手涂之前要把手洗干净,还要在面膜上涂均匀。

第四步:把面膜轻轻的敷到脸上,然后拍打几下,让面膜与皮肤亲密接触,在脸上敷上15分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